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学2022班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和璐莹    编辑:和璐莹 邱晓玲 张威    来源:    日期:2023-05-21 12:02    点击:

0

本站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提升专业能力,我院新闻学2022班根据部校工作部署和新闻学专业培养方案要求,于5月16日至5月18日赴南宁开展为期3天的校外专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该班班主任张临涛带队,该班全体学生参加。

实践活动第一天,张临涛带领学生们乘坐动车到达南宁。当天下午,组织全班学生到达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物馆进行参观,领略广西风采,各个小组积极进行拍摄任务。活动第二天上午,该班组织全体学生到申能达和安吉华尔街工谷两个企业进行参观,并邀请相关负责人进行讲解具体的工作流程、职责分配等,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企业规划。活动第三天上午,张临涛让学生们自由实践采风,进行拍摄活动。当天下午,该班学生集体返校。

参与本次实践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参观相关企业让自己对相关工作流程和专业就业方向有了更多思考和认识,并积累了更多相关经验。同时,参观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物馆和进行自由采风,让学生们对广西人文和南宁风采有了更深的了解。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