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文俏 伍丽桦    编辑:韦单宁 钟诗言 黄红霞    来源:    日期:2023-05-31 15:35    点击:

0

本站讯5月29日,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我校东校区至善楼204教室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该支部统战委员姚倩倩主持,该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与。

活动开始,姚倩倩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内容为主题,组织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姚倩倩带领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展开学习解读。接着,党员代表陈卫、苏倩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其中,苏倩谈到“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身为青年党员更要与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担起青年党员肩上的责任。

最后姚倩倩在进行总结时强调,身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执行力,奋发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