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汉语言文学222班开展“青春筑梦新时代,资助伴我向未来”讲党史宣讲活动

作者:盘莉 林妍秀    编辑:钟诗言 韦单宁 黄红霞    来源:    日期:2023-05-31 13:40    点击:

0

本站讯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资助政策宣传,5月28日晚上,我院汉语言文学222班于我校东校区至善楼204教室开展以“青春筑梦新时代,资助伴我向未来”暨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宣讲会。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党支部宣讲团成员林妍秀主讲,该班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会开始,林妍秀首先带领全体学生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理清发展脉络,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接着,林妍秀围绕“我的入党缘起”、“我的党员生活”、“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三个部分阐述个人的入党故事,介绍了党员发展的条件、流程以及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希望学生们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汲取正能量,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德、智、体、美、劳中多方面提升自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组织的考验。最后,林妍秀还向学生们普及了国家资助政策,鼓励学生们热爱学习,艰苦奋斗,争取奖学金,并心怀感恩之心,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奉献爱心,演绎出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

至此,本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