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第1期重点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赵雪婷 陈思盈 钟诗言    编辑:韦单宁 石佳仪 张威    来源:    日期:2023-03-15 21:42    点击:

0

本站讯 3月14日下午,我院于我校东区至善楼309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1期重点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邱冠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邱冠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3年第1期重点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学习的通知》,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结合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通知》要求,对近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走深走实;二是向雷锋同志学习,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开展好2023年春季期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学习交流。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