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 29

    2013-11
    广西桂芝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广西桂芝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文秘1名,电脑维护员1名。 要求:熟悉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善与人沟通; 注:招聘简章已发送至年级公共邮箱。有意应聘的同学请于下周一(12月2日)之前将个人简历交至黄铃老师处。

  • 29

    2013-11
    贵港平南县公安局直属水泥厂招聘信息

    ​贵港市平南县公安局直属水泥厂招聘2名办公室人员。 要求:沟通能力强。 注:应聘上岗后有出差任务。请有意应聘的同学在下周复印一份个人简历交至黄铃老师处。

  • 22

    2013-11
    招聘信息

    ​玉林市工业品市场附近的火车代售点招聘临时工。 工资:1500元+提成。 注:请有意向的同学于11月23日中午前联系陈金梅老师。

  • 18

    2013-11
    新疆塔里木石油电视台招聘信息

    ​塔里木向来被认为是新闻宣传的富矿,这里地域博大,人文成果丰厚,尤其是地处塔里木盆地的塔里木油田,在我国陆上石油大油气田中排名第三位,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油田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新闻宣传工作也随之水涨船...

  • 11

    2013-11
    广西参皇养殖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广西参皇养殖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禽繁育、鸡苗孵化、饲料加工、肉鸡饲养、食品加工及其销售于一体的跨省、跨地区生产经营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12年集团拥有注册分子公司20家,员工1200多名,年生产商...

  • 09

    2013-11
    区党校办公室招聘信息

    ​区党校办公室诚聘外聘员工1名。 岗位:办公室行政事务员 要求:1、容貌端庄,身高158cm以上,大专以上学历。要求综合素质较高,具有一定的文秘知识和电脑技能,同时具有较强的服务能力和保密意识,责任心强;办事勤快...

  • 07

    2013-11
    北流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北流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在我校进行现场招聘。 时间:11月7日15:30 地点:东校区行政楼二楼就业信息发布厅 注:详细招聘岗位可登陆就业服务网查看。

  • 06

    2013-11
    广西石埠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广西石埠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市场逐步铺进玉林大市场、南宁总公司决定设立玉林办事处,望有上进心者齐力靠拢,组建玉林销售市场开发团队、挑战销售极限。 促销员(兼职)10名:年龄18岁—28岁,工作积极、认真、负...

  • 06

    2013-11
    关于举行玉林师范学院201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的通知

    ​时间: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8:30—17:00 地点:广西外国语学院世纪文化广场举行。 欢迎广大毕业生积极参加!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