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汉语言文学204班开展“迎接建党101年纪念”团日活动

作者:黄春媚 关玲芝    编辑:陈榕夷 冯诗娴 马梓莹    来源:    日期:2022-06-14 19:48    点击:

0

本站讯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人的活力,增强广大共青团员的光荣感、使命感,6月13日上午,我院汉语言文学204班于我校东校区至善楼504教室开展“迎接建党101年纪念”团日活动。本次班会由该班纪检委员关玲芝主持,该班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上,关玲芝与全班同学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她指出,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无论我们走多远,走向多么光辉的未来,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我们党从哪里来,为什么出发。接着,关玲芝带领全班同学学习党史发展的主流本质,她表示,历史证明,唯有正确认识党史发展的本质才能更好地建设中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贡献。随后,关玲芝分享了优秀党建影片《觉醒年代》,并表示,《觉醒年代》让她从中重温了中国近代史和党史,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中华民族奋斗的坚强意志和奋发精神,作为共青团员应该不忘“坚定跟党走”的初心,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