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汉语言文学193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黄玉婷    编辑:梁彩娟 庄焰婷    来源:    日期:2021-11-24 18:39    点击:

0

本站讯 11月23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193班团支部在我校东校区至善楼603教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陈冠华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团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依次进行。首先,陈冠华通过播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片段视频,与学生们一起了解大会的大致流程与主要精神。其次,陈冠华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会议精神、会议重大意义、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容为学习专题,带领全班学生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在这一环节当中,陈冠华组织全体学生认真地深入学习重要会议精神,以深化学生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的理解。最后,陈冠华在现场组织学生们与团旗合影,该班学生以与团旗合影方式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敬意和感激。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教育引导了学生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摄影/余江江)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