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汉语言文学204班开展“学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闭雨露    编辑:庄焰婷 马梓莹    来源:    日期:2021-11-18 16:54    点击:

0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党史国史,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11月16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204班于我校东校区至善楼204教室开展“学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该班班长闭雨露主持,该班大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展开。活动上,闭雨露首先向学生说明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她指出,学习党史是一个需要持续不断的事情,要把党史学习贯彻到学习生活中。紧接着,闭雨露带领学生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号召全体学生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努力学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最后,闭雨露向学生介绍部分七一勋章获得者及其主要事迹。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为国奉献、不畏艰难的精神品质,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升自我。

本次团日活动有利于学生们进一步学习党史,了解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让学生在党史学习的熏陶下,坚定理想和信念,努力奋斗,不负青春。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