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汉语言171班开展“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张日洪    编辑:苏锦萍 梁宇婷    来源:全媒体中心    日期:2017-11-08 10:03    点击:

0

本站讯11月7日晚,我院汉语言文学171班在我校东区文科楼503教室开展以“我的青春,我的团”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该班团支书黄海华主持。

活动伊始,黄海华向同学们说道,召开本次团日活动的背景是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中,黄海华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内容,即根据本班特色、专业特点等以此设计本班的服装、旗帜、口号、吉祥物等。

组织委员罗筱颖向同学们举例应如何设计本班的服装、logo等,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活动气氛活跃融洽。罗筱颖提到,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每个宿舍都要积极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结果将会本周五晚进行评选。

据采访,同学们决定当晚在宿舍集体完成设计班级服装的活动。此次团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