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广播电视学2021班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徐亿杰    编辑:马梓莹 庄焰婷    来源:    日期:2021-10-15 21:04    点击:

0

本站讯 为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10月14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2021班在线上开展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会议。本次会议由该班宣传委员周慧潇主持,该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上,周慧潇从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回种花家,时代青年献力量,强国有我不负党这方面内容展开讲述。她以文字的形式向学生们介绍樊锦诗、袁隆平等人及河南抗灾的事迹。她表示,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当下生活。随后,周慧潇以视频的形式向学生们讲述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同时,为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党史,她建议学生们自行观看影片《觉醒年代》,并希望学生们能在影片中知古鉴今,学史明智。最后,她祝愿全体成员能找到自己前进的道路,奋斗正青春。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学生们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以来走过的坎坷路途和创造的辉煌成就、优秀党员代表和优秀人物的奉献和付出。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