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17班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钟华清    编辑:潘锦滢 吴孟达    来源:    日期:2019-10-17 20:17    点击:

0

本站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10月15日,我院新闻17班在我校东区至善楼403教室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该班班长韩丕键主持。

韩丕键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背景后,组织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精神,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历史以来的光荣事迹。

随后,党员代表林玉兰上台发言。她说,作为一名中华儿女,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爱国不只是说说而已,爱国,要时刻心怀爱意,做到心中有爱;要勇于肩负起责任,勇于担当;要有胆有识,坚持正确方向,明辨是非;要目中有人,学会尊重他人。

团员代表梁榜荣分享了自己国庆期间在南宁拍摄快闪活动的过程和感受。他表示,拍摄快闪视频时间很赶,几天就睡了几个小时,这个过程虽然很累,但也收获了很多。爱国不需要做出惊天动地的大事,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年轻人做好本职工作就是报效祖国、为祖国做贡献。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进行 “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照片的拍摄与祝福语的撰写。

据悉,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地了解祖国,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奉献青春力量。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