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辅导员赴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之毕业生调查暨校友回访工作

作者:夏恩强    编辑:张宾园 马梓莹    来源:    日期:2021-11-29 20:45    点击:

0

本站讯 11月27日上午,我院辅导员夏恩强来到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针对我院2019届、2020届、2021届读研的学生开展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之毕业生调查暨校友回访工作,并在行政北楼36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夏恩强首先向校友传达了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与问候,祝贺他们成功考入广西师范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为母校争光,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进取、踏实苦干,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随后,夏恩强向校友们介绍了我院汉语言文学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发展概况及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他强调,此次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对学院建设和学生发展来说意义重大,专业认证的结果也将直接受益于学生,希望校友们能够积极配合学院开展认证工作,为母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座校友们对学院的栽培和老师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专业认证工作,他们认真填写了调研问卷,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