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七十五华诞】我院赴容县容州镇第一中学走访优秀校友

作者:李沛鸿    编辑:李嘉欣 杨晓宇    来源:    日期:2020-10-31 21:29    点击:

0

本站讯 10月30日,我院党委书记邱冠、党委副书记梁丹以及副院长郑立峰、王易萍带队赴容县走访优秀校友,并在容县容州镇第一中学召开座谈会。优秀校友容州镇第一中学校长卢沛生、杨梅中学副校长杨远燊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卢沛生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我校宣传片《玉师之光》和我院快闪视频《我爱你,中国》,宣传片和快闪视频展现出我校的美好现状与我院的青春活力。接着,邱冠代表我院向校友们对学院的协助建设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并表示衷心感谢,他还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申硕攻坚、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同时,邱冠向校友们介绍学院建校75周年暨本科办学20周年庆祝活动的筹办活动和筹办进展,并诚挚邀请和期待校友们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希望校友们能够为母校献计献策,共商、共谋、共促母校发展。

卢沛生与杨远燊对我院领导老师的来访表示感谢和欢迎,他们为母校和学院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欣喜和自豪。同时,他们分享各自发展经历和取得的成绩,共同回顾曾经在校求学的经历,抒发对母校和对老师的感激与思念,并表达了母校对个人自身成长成才所起巨大作用的感恩。他们表示希望为母校创造更加和谐美好的环境添一份力,并衷心希望母校能够继续壮丽发展,谱写美好华章。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