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七十五华诞】树木树人,情系母校——我院校友认捐校友树

作者:黄玲洁 陈天琳 梁晓敏    编辑:杨晓宇 李嘉欣    来源:全媒体中心    日期:2020-11-08 19:39    点击:

0

本站讯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校园中的每一片树叶,都记载着玉师学子的成长;校园中的每一朵鲜花,都记录着玉师学子的笑脸。11月7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邱冠、副书记梁丹,副院长郑立峰、王易萍,汉语言文学1982班及对外汉语2012班校友代表出席校友捐赠仪式。我院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于我校东校区文科实训楼前举行。

汉语言文学1982班及对外汉语2012班校友分别认捐校友树。校友树表达了我校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寄托着广大校友们对母校情谊的感恩之林,成为文传学子成长的青春之林的祝福,承载了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共盼母校桃李满天下的浓浓感恩情。

(摄影/梁晓敏,陈天琳)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