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七十五华诞】我校举行中文系82级校友捐赠仪式

作者:陈天琳 黄玲洁 梁晓敏    编辑:杨晓宇 李嘉欣    来源:全媒体中心    日期:2020-11-08 19:41    点击:

0

本站讯 11月7日上午,我校于东校区综合实训中心前举行中文系82级校友捐赠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韦广雄,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一周、副部长肖霞,学校老领导王志明,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邱冠、副书记梁丹,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郑立峰、王易萍,中文系82级校友代表出席仪式,学校教师代表参加。

中文系82级校友代表李镇海对母校以及老师的培养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中文系82级全体同学为母校捐赠景观石,在景观石刻下“以母校为荣”的字样,旨在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以及庆祝学校建校75周年暨本科办学20周年。他希望景观石的落成能彰显玉师风貌,为校庆活动增添浓郁的文化氛围,

据了解,中文系82级校友联合捐赠的景观石重50吨,长4.2米,从选购石头,到题写大字,耗时较长,承载了毕业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深眷恋。

(摄影/梁晓敏)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