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毕业论文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安排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20-07-13 20:57    点击:

0

文学与传媒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生共有424人,其中汉语言文学专业215人,广播电视学专业44人,广告专业57人、汉语国际教育61人、新闻学专业47人。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68人。为保证2017级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顺利开展,现制定工作计划如下:

一、文学与传媒学院2017级毕业生论文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肖国栋

副组长:郑立峰

组员:陈彩林、陈明、赵娜、周尚梅、梁航彬、侯慎伟、孔杰斌、车海锋、刘雍、张伟超、张临涛

二、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安排

1.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条件: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或硕士以上(含硕士)学位的在职教师。

2.毕业论文指导鼓励师生双向互选,即学生根据指导教师的专业研究方向以及自己的研究兴趣选择指导教师,教师根据学生的研究兴趣选择学生。

3.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教学工作量将在2021年春季期核算。所有指导老师需全程参与开题、指导、答辩、并完成材料填写上交,方可计算毕业论文工作量。

4.因受疫情影响,为保证学生安全,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原定大三的出国计划已申请推迟至大四进行。经研究决定,现将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论文工作提前至大三进行,因此将会有部分老师同时指导2017级与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学生。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论文成绩将在2022年春季期录入。请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指导学生做好毕业论文工作。

3.根据学校要求,原则上每位指导教师所指导的2017级(不包括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学生人数不得超过8人,机关行政岗位人员指导人数不能超过4人。超过人数要求的将由学院研究调剂。

三. 毕业论文指导师生互选安排

文学与传媒学院公布指导老师名单及专业研究方向,学生根据专业、兴趣以及相关选题主动与指导教师沟通,于2020年7月28日前选定指导教师并把选择结果交给各班学习委员,由各班学习委员汇总后将《文学与传媒学院2017级毕业论文指导情况一览表》(电子版)发到胡宁老师的邮箱。 截止到2020年8月30日尚未选定指导教师的学生则由学院毕业论文工作指导小组指派指导老师,一经学院指派指导教师后原则上不得随意更改。

四、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时间安排

(一)论文开题

1.学生在2020年暑假期间收集相关材料,撰写不少于800字的开题报告。

2. 2021年1月16日放寒假前完成开题,具体开题时间将由各教研室自行安排。

(三)论文答辩

1.2021年 5月28日前组织第一次论文答辩。对因特殊原因未能参加第一次答辩或答辩未通过的,5月28日至6月1日组织第二次答辩。具体答辩时间由各教研室在所要求的时间段内自行安排。

2. 答辩结束后, 6月1日至6月3日,论文指导老师进行毕业论文成绩评定,填写毕业论文相关材料填写。6月3日前指导老师在系统提交毕业论文成绩。

五、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论文工作时间安排

(一)论文开题

1.学生在2020年秋季期收集相关材料,撰写不少于800字的开题报告。

2. 2021年3月5日前完成开题,具体开题时间将由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自行安排。

(二)论文答辩

1.2021年 6月25日前组织第一次论文答辩。对因特殊原因未能参加第一次答辩或答辩未通过的,6月25日至6月30日组织第二次答辩。具体答辩时间由各教研室在所要求的时间段内自行安排。

(三)成绩评定与材料上交

1.学生上交材料要求在2021年7月9日放暑假前完成

2.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毕业论文成绩录入与指导老师上交材料将在2022年春季期完成。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毕业论文工作总结

1.答辩结束后,答辩领导小组组织对整个毕业论文工作进行检查。2021年6月,填报基本情况汇总表,评选优秀论文,完成各项材料的汇总、上报,完成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的归档。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论文材料归档另行通知。


后附: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一览表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20年7月13日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