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毕业论文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中期工作安排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21-04-19 20:51    点击:

0

各位同学:

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现已进入中期阶段,请各位同学抓紧时间完成论文撰写。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论文中期工作时间安排

1.5月22日前每位学生参加答辩前必须自行到知网进行论文检测,查重率不超过35%方可参加论文答辩。论文查重检测报告将放入学生个人论文档案材料。

2.5月28日前各教研室组织完成第一次论文答辩。对因特殊原因未能参加第一次答辩或答辩未通过的,5月28日至6月1日组织第二次答辩。具体答辩时间由各教研室在所要求的时间段内自行安排。各教研室设立论文答辩小组,做好答辩工作安排,并做好答辩记录,记录内容要求包含答辩时间、地点、参加人员签名、答辩过程记录、图片记录。

3.答辩结束后, 6月1日至6月3日,论文指导老师进行毕业论文成绩评定, 6月5日前指导老师在教务系统提交毕业论文成绩。指导老师只需在系统中毕业论文总评成绩一栏提交成绩即可。6月6日学院开始进行最终毕业审核,学生毕业论文总评成绩必须达到70以上(含70)方可申请授予学位。

4.毕业论文成绩提交后,6月5日——6月30日指导老师完成毕业论文存档材料填写和核查,等待学院上交通知。

二、毕业论文中期工作内容

(一)论文查重检测

1.本次论文检测分初检、复检、终检三个阶段,具体检测工作安排详见后续发送的《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检测工作安排》,每位学生参加答辩前必须自行到知网进行论文检测,查重率不超过35%方可参加论文答辩。

2.具体检测方法详见后续发送的《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使用方法》。论文检测论文查重检测报告将放入学生个人论文档案材料。

(二)中期论文指导要求

1.指导教师每2周至少指导1次,总指导次数不得少于6次,有指导痕迹的论文稿做好保存,督促学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工作。

2.指导老师需对毕业论文内容严格把关,指导学生按规范要求撰写毕业论文,对于未通过查重检测的论文,指导老师要督促学生进行修改。

3.指导教师要及时检学生论文查重情况,做好答辩前的审阅工作;指导学生熟悉答辩过程,督促学生做好答辩前的各项准备事宜。

(三)论文表格填写要求

论文表格为学生毕业论文存档材料的重要组成部分,指导老师和学生必须按规范填写,填写表格时,注意时间节点之间的逻辑顺序,具体要求如下:

1.毕业论文任务下达时间填写统一要求为2020年9月1日,任务完成时间为2021年6月5日。

2.毕业论文开题记录表时间节点填写要求为2020年12月1日—2021年3月21日,请在此时间段内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填写。注意:选题审核表时间要在开题记录表时间之前。

3.毕业论文答辩时间节点为2021年5月25日—2021年6月3日,请在此时间段内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填写。

4.毕业论文总评成绩采用百分制记分,成绩比例为指导教师评定成绩占40%,评阅教师评定成绩占20%,答辩小组评定成绩占40%。

5.答辩结束论文定稿后,所有毕业论文纸质材料(含检测报告)与电子版(含检测报告),必须上交至指导老师处,指导老师审核材料是否填写正确与是否有缺漏。所有材料必须经指导老师核对无误以及学院收齐核对无误后,方可算毕业论文工作全部完成。学生毕业论文材料上交不完整将影响毕业证、学位证发放。

(四)毕业论文打印要求:

1.论文撰写、打印格式要求详见《玉林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撰写格式要求》。

2.论文正文封面要求浅蓝色厚皮纸,由学生自行打印,用胶水粘贴,胶口不超过5毫米。毕业论文表格要求按表格序号有序装订成册。毕业论文检测报告指导老师必须手写“情况属实”并签名。

3.每位同学将发放一个档案袋用于保存毕业论文材料。学生完成毕业论文定稿及表格填写后,打印一份毕业论文保存袋封面材料清单贴于档案袋正面。装袋后将材料一并交给论文指导老师,由指导老师填写评定意见后汇总统一上交学院。具体上交时间将另行通知。



后附 论文定稿打印模板、论文存档材料纸质版上交模板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21年4月19日


[1] [2] 下一页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