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毕业论文 > 正文

我院召开秘书学2015级专业实习动员会暨秘书学2015级毕业论文工作动员会

作者:邹丽燕    编辑:梁容娟 吕金红    来源:    日期:2018-05-30 16:57    点击:

0

本站讯 5月29日晚,我院在文科楼104教室召开秘书学2015级专业实习动员会。我院副院长梁忠东出席本次会议,文秘教研室主任侯慎伟,文秘教研室老师庞一龙、程婧,秘书学2014级专业优秀实习代表、秘书学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侯慎伟主持。

会议邀请到广西信春峰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振春作为企业代表,与在场的学生对秘书学专业学生在工作岗位实习的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陈振春表示,同学们在实习之前应该有自己的主观意识,要明确自己未来想做什么,才能更好地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岗位。

会上,侯慎伟针对秘书学15级学生的实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实习工作中要奋勇前进,二是要把工作当成做人来做,三是要具备良好的心态面对工作。他指出,学生的实习工作与毕业论文的写作方向密切相关,学生应在实习过程中注意积累相关的经验和素材,为毕业论文的写作做好积累。

随即在秘书学2015级毕业论文工作动员会中,程婧向秘书学2015级专业的学生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的写作时间、写作方向、论文指导老师等相关事项,至此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