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文学翰林 > 正文

最美的绿衣环保小卫士——志愿者

作者:蓝丽    编辑:黄俏 黄名宝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3-11-23 18:41    点击:

0

他们不是赛道上奔跑的英雄,也不是观众席上呐喊助威的啦啦队,可你总会在不经意间发现他们的身影。他们就是赛道上的绿衣环保小卫士——志愿者。

23日上午天空依旧下着小雨,当啦啦队们正激情地为参赛运动员呐喊助威时,记者们看到了一群身着鲜绿色上衣,头戴黄色帽子的志愿者们正拿着扫把在田径场的草坪上清理垃圾,风雨无阻。

他们是环保小卫士,为了在运动会上给运动员一个干净的赛场,比赛还未开始,他们就已经拿着扫把在田径场上开始打扫。“今天早上下雨了,我们也一直在进行打扫工作,拿着扫把在田径场上走一圈,,看到有垃圾就清扫一下,扫完了就回到大本营休息一下,再过来看看有没有垃圾。”正在清理垃圾的肖建君说道。

而当记者问及志愿者们,当别人在观看激烈的比赛时,自己有没有想过要放下手中的扫把去观看比赛?他们都回答说,“没有,我们只想尽快把垃圾扫完,完成好我们的任务。”

志愿者们尽职尽责,默默付出,给运动员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让他们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当别人在激动呐喊时,他们在打扫卫生,不仅保持了赛场的清洁,还维持了赛场的环保秩序,不让观众乱扔垃圾,得到了同学们的称赞。

比赛场上没有他们的身影,但是他们也应得到我们的鲜花和掌声,他们是一道风景,铸就环保的美丽,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