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文学翰林 > 正文

文传学院教工组海底传月夺得第二名

作者:组稿    编辑:杨晓玲 杨晓玲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3-11-23 23:10    点击:

0

海底传月是一项趣味运动项目,对团体的协作要求也很高。比赛还没开始,文传学院教职工们就在比赛场附近的空地上排好队形,进行练习。为了让比赛中不出现任何差错,运动员们认真地调整好队形,调整好队员与队员之间的距离,商量好接球的手势。身材娇小的王易萍老师在队伍的最前面,弓身将球往后传,排在后面的老师稳稳地接住球,然后以最快的速度把球传给后面的老师。

比赛中,传球,接球,奔跑,老师们都认真地投入到比赛中。此时,赛场外的观众也没有闲下来,不停地为自己的老师呐喊助威。“老师,加油,加油,老师”的呐喊声不断。

在该院老师的齐心协力下,最终以1分26秒56的成绩获得第二名,音舞学院的教工队以1分26秒50的成绩获得冠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别以和1分32秒77的成绩获得第三名。(俞文波张丹张兰黄志英 潘丽丽黄雅文 梁胜强)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