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文学翰林 > 正文

文传学院在校运

作者:李伊琳 葛云飞    编辑:黎小丽 黄孔源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3-11-25 20:43    点击:

0

11月23日,我校为期两天的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闭幕,我院运动健儿奋力拼搏,啦啦队摇旗助威,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给校运会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校运会,从决策到筹备,受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从开幕到竞赛,层层落实,运动员经过层层选拔,确保我院运动员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运动竞风流,风采奏华章

本次校运会,我院运动员参加了短跑、中长跑、长跑、跳远、跳高等田径项目,也参加了趣味五项。教职工组参加了校运会的趣味四项。我院参与的项目都获得较好名次。本次校运会,我院团体总分排第七,相对往年下降一个名次,教工组获得第四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十三届校运会上,我院跳远项目只获得第三名,但是今年校运会上,我院跳远运动员李勇斩获跳远冠军。在短跑项目上,我院运动员相对往年的成绩也有所进步,在甲组男子100米上,吴宇从往年的第六一跃成为第三,获得一百米短跑季军。今年女子短跑项目上,仍然保持着往年的好成绩,还打破往年女子甲组100米没有获得名次的僵局,郑彩霞获得比赛的第二名。

“今年的个人项目表现得很不错,都有较大的突破,女子组的潜力较大。但是相比去年趣味项目这块得分不多,文传学院女生多这个优势没有体现出来。”对于今年校运会我院的成绩和往年对比,体育部部长奚富泽说道。

我院各媒体出色完成校运会宣传报道

校运会期间,我院记者团,新闻视频中心,以及各个记者奋斗在赛场第一线。前期各宣传部门认真策划,积极准备,努力工作,很好完地成了校运会全程报道工作。据初步统计,我院广播稿投稿总数达7637篇,在我院网站发表新闻55篇。

校运会期间,我院记者团分派记者对我院在校运会期间比赛过程,以及亮点进行拍照、采写。在院记者团大本营安排编辑,对学院在校运会的动态进行实时直播。新闻视频中心安排记者对我院的比赛,进行拍摄任务。

我院院记者团团长彭思涵说:“此次校运会,院记者团的记者都能如期地完成任务,记者和编辑都很辛苦,宣传部的干事两天一大早都过东区布置了,第二天还下雨了,而且这次广播稿这一块地方做得很好,对我们获得精神文明奖有很大的帮助。但是这次大一的新成员还不够积极。”

用服务精神为运动员喝彩

赛场上,运动员们在激烈竞争,赛场外,我院后勤队,啦啦队为运动员打气助威,并提供后勤服务。他们没有鲜花,没有荣誉,却仍用行动温暖着在场上奋斗的运动员们。

“第一天我是带他们喊的,大家都很积极,很大声地为我们院的运动员加油助威。我的喉咙到第二天已经很痛了,不能讲出话了。”学生会干部梁业进笑着说。被问及啦啦队的工作是否辛苦的时候,他说:“不算是很辛苦,啦啦队就是为了显示我们文传院的特色,让全校看到我们学院的精神风貌,为运动员加油。”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