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文学翰林 > 正文

我院青协阳光助残活动——让阳光照进角落

作者:组稿    编辑:杨丽丽 黄孔源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日期:2013-11-26 22:46    点击:

0

在世界助残日到来之际,为关爱孤残儿童,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11月26日下午,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和若干红十字协会成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前往我市一所特殊教育学校进行爱心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午2点,志愿者们在我校西校区校门口集合,以饱满的热情,朝着此次活动的目的地—玉林市特殊教育学校进发。下午3点左右,志愿者们到达学校。看到那么多富有爱心的大哥哥大姐姐的到来,孩子们一下子簇拥了过来。

聋哑部负责人李老师对记者说道,每个周末都会有志愿者来这里做义工,学校四周的围墙上的图画就是由我们学院美术学院的同学们设计完成的。

“对孩子们而言,我们都是新面孔,我们的到来可以让他们的生活添加一些新色彩。这次活动不仅使青协志愿者们学习如何跟孩子交流,同时能感受到帮助别人带来的快乐。” 青协副会长董研柠说道。

据了解,我院青协会经常来到这里,和小朋友们一起互动、游戏,帮助特校做更多的义务劳动。(唐雅莹 陈青林、姚钰燕、杨奕玲、黄建强)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