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与指导 > 正文

南宁市第十五中学(招聘语文/英语/物理教师)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22-04-10 21:22    点击:

0

单位简介:

南宁市第十五中学创建于1969年12月,是南宁市教育局直属完全中学,位于广西南宁市中尧路13号,学校内设初、高中部。学校历获自治区文明单位、卫生优秀学校、自治区警民共建先进单位、自治区龙舟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南宁市平安校园、南宁市文明校园、教育局资助工作先进单位、南宁市综合治理模范单位、南宁市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班工作成绩优秀奖等100多项集体荣誉。

学校占地面积约23518.71平方米,建筑面积22315.23万平方米。现有教学班43个(高中25个班,初中18个班),在校学生2166人,教职工180人,其中专任教师155人,高级教师35人,中级教师93人;南宁市教坛明星1人,学科带头人5人、教学骨干47人。

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 以“表正行端、笃初慎终、书香致远、气锐自华”为校训,形成了“诚信合作,善学笃行”的优良校风,“敬业、严谨、爱生、奉献”的教风,“诚实、尊师、勤奋、自信”的学风。在学校“龙舟文化”品牌建设中,形成了“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龙舟精神,并以龙舟精神引领学校文化建设的实践创新。


招聘岗位

2022年为继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放大优质教育资源效益,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储备人才,南宁市第十五中学现面向全社会招聘优秀教师,按照南宁市教育局统一部署,招聘简章已在南宁市人社局官网、南宁市教育局官网、南宁市第十五中学官网/微信公众号上同步发布。本次我校拟招聘中学语文教师1名、中学英语教师1名、中学物理教师2名,具体岗位要求以简章公告为准。

招聘程序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联系人:陆老师、袁老师

咨询电话:0771-5668589,0771-3157597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