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汉语言文学201班开展反诈防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吴奇丽 吴娟 张宾园    编辑:闭雨露 廖晓杭 邹波    来源:    日期:2022-09-21 23:33    点击:

0

本站讯 为切实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反诈防骗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安全、生活秩序安全有序,9月21日晚,我院汉语言文学201班于我校东校区至善楼501教室开展反诈防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该班纪律委员辛晓露主持,该班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辛晓露提醒该班全体学生尽快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填写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登记表。接着,辛晓露带领全班学生一起学习反诈防骗知识并播放反诈防骗宣传片,学生们观看后纷纷表示,以后会自觉做到“不透露、不轻信、不转账”,不给诈骗分子可乘之机。随后,辛晓露强调,学生不能参与网络兼职和刷单活动,不出租、出售自己的微信等社交工具,同时,她提醒学生们要坚决克制贪恋,冷静面对诱惑,远离电信诈骗,呼吁学生们要时刻保持警惕。

最后,辛晓露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学生们不仅要增强反诈防骗安全意识,还要提升对电信诈骗的辨别和风险防范能力。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