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汉语言文学203班开展考研动员会

作者:林妍秀    编辑:闭雨露 马梓莹 邹波    来源:    日期:2022-06-25 23:07    点击:

0

本站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规划意识,6月19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203班于我校东校区至善楼202教室开展考研动员会。本次班会由该班班主任周于飞主持,汉语言文学203班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周于飞以前单位的班级考研情况为例,在分析了当前考研状况和就业市场环境后,鼓励全班学生要把握好自身主动权,做好人生选择。接着,她向学生们抛出三个问题:是否考研?专硕还是学硕?报考什么水平的考研院校?针对三连问,她建议学生们在决定是否考研时,应在兴趣、能力和需求三个方面之间进行权衡;在选择考研的学校与专业时,要考虑专业的特点、未来规划、学校政策和报考难度等因素。随后,周于飞对全班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细致地解答,她鼓励学生制定考研复习计划,合理分配时间。

最后,周于飞进行会议总结。她再次强调了考研深造的重要性,并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学生能够及早明确人生目标,夯实理论知识和强化专业技能,通过考研努力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