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汉语言文学213班开展2022年班干换届大会

作者:黄智琳 班林雪    编辑:冯诗娴 马梓莹 闭雨露    来源:    日期:2022-06-20 18:38    点击:

0

本站讯 6月19日晚,我院汉语言文学213班在我校东校区至善楼308教室举行2022年班干换届大会,会议由该班班长黄智琳主持,该班班主任杨荷泉及全班学生参加。

会上,杨荷泉对班干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他肯定了班干的工作,并表示班级获得的良好成绩离不开班干的辛勤付出以及同学们的支持。随后,该班班干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报告。其中,团支书韦芷娟表示自己在担任团支书的这一年,从青涩到成熟,一路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她希望同学们能积极竞选,大胆创新,迎接挑战,一起把班级建设得更好。

随后,会议进行到新班干竞选演讲环节。竞选者按顺序上台,从竞选的职位、自身的优势、竞选的理由等各方面进行简短的演讲,并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汉语言文学213班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经过民主投票,该班共评选出团支书韦芷娟、班长黄智琳等14名班委。会议最后,杨荷泉进行会议总结,希望班干们能做到在其位谋其职。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