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玉笛文学社举行2022换届大会

作者:林鑫    编辑:冯诗娴 闭雨露 马梓莹    来源:    日期:2022-06-11 15:34    点击:

0

本站讯 6月10日下午,我院玉笛文学社在我校东校区文科楼205教室举行2022换届大会,该社全体社干参加会议。

该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向全校公开招聘、选拔各部门的新一届的负责人。竞聘的面试官由玉笛文学社部分干事组成,竞聘流程分为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报告和新干事竞选演讲两个环节。

会上,该社各部门负责人按顺序进行述职报告。社长倪彩敏表示自己在玉笛文学社的三年,从青涩到成熟,一路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她希望新干事和会员积极竞选,新一届的社干们大胆创新,迎接挑战,陪伴和支持玉笛走下去。讲话最后,倪彩敏弹唱《晴天》,表达对玉笛的热爱与不舍。随后,玉笛文学社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进行述职,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鼓励干事们积极参加竞选。其中副社长杨晓菲表示自己即将成为下一任的社长,希望未来一年能与新干事一起精诚合作,将玉笛越办越好。

会议进行到新干事竞选演讲环节。新干事和会员按顺序上台,从竞选的职位、自身的优势、竞选的理由等各方面进行简短的演讲,并认真回答面试官提出的问题,表示将不留余力履行职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玉笛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参会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