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欢送杯篮球赛

作者:韦佳彤 黄敏    编辑:冯诗娴 周志玫 黄凤娇    来源:    日期:2022-06-02 21:45    点击:

0

本站讯 为增进各年级学生间的情谊,表达对毕业学子的真挚祝福。5月31日下午,我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杯篮球赛于我校东校区和健馆二楼举行,此次比赛为篮球友谊赛,共有两场比赛,第一场比赛是我院18级、19级女篮联队对战20级、21级女篮联队,第二场比赛是18级男篮联队对战19级、20级、21级男篮联队。

赛前,我院文工团舞蹈队献上热情洋溢的开场舞。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球员们精神饱满,蓄势待发,秉持着“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投身比赛。第一场女篮友谊赛中,双方球员凭借熟练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技术频频得分,默契十足。面对强势进攻,彼此都毫不懈怠。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18级、19级女篮联队以44:40的比分获胜。

第二场男篮友谊赛中,随着哨声响起,现场气氛一触即发,拦截、抢断、运球、上篮,一气呵成,瞬间引爆现场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8级男篮联队略胜一筹,以100:64的比分赢得比赛。欢送毕业生篮球友谊赛也在欢呼声落下了帷幕。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欢送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学院各级学子的友谊,也弘扬了我院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

(摄影/梁玉女 吴海凤)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