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2018级中国现当代文学论文答辩会

作者:房桂婷 马雪婷 唐舒屏    编辑:张小凤 马梓莹 黄波森    来源:    日期:2022-05-26 23:42    点击:

0

本站讯 为进一步考查和检验毕业生对自己所写的毕业论文的认识程度和现场论证的能力,5月25日晚,我院在我校东校区至善楼309会议室、206党员学习教育基地举行2018级中国现当代文学论文答辩会。我院肖国栋、罗雪松、杨荷泉老师担任309会议室答辩老师,陈彩林、区艳霞、郑立峰老师担任206党员学习教育基地答辩老师,此次答辩会共33名毕业生参加。

EC38

本次答辩会主要分为同学汇报、现场提问和答辩两个环节。首先,同学们阐述了论文选题原因、研究的意义、主要内容以及方法与结论,并提出本论文的创新点及不足。随后,由主答辩老师根据其阐述以及论文内容进行提问,主答辩老师提出问题后,要求学生在听清楚主答辩老师问题记下后,按顺序逐一做出回答。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思路清晰、语言流畅、准确回答老师的提问。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论文的内容、格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答辩同学认真听取答辩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做详细记录,并纷纷表示会按照答辩老师的建议继续修改完善论文内容。

最后,肖国栋对此次答辩会做出总结。他强调,在论文写作中,参考文献的引用是十分重要的,须注意对参考文献的筛选,以及论文写作要打开思路,不可过于拘泥。

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是同学们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综合体现,也是衡量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此次的毕业论文答辩是同学们对大学学习成果的总结,同时也为同学们升学和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黄智琳 黄琛霖)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