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二十一届球类运动会男子足球赛——我院与计算机学院联队对战物电学院

作者:李春凤 岑丽萍    编辑:闭雨露 马梓莹 邹波    来源:    日期:2022-05-15 16:55    点击:

0

本站讯 5月15日上午,我校第二十一届球类运动会男子足球赛在我校东校区小田径场进行,我院与计算机学院联队对战物电学院。

比赛开始前,双方进行慢跑、拉伸等热身运动。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奋勇争先,物电学院先占据优势。但我院与计算机联队的球员们没有泄气,团结协作,互相鼓励,场边的观众也不时为场上的队员加油助威。

上半场结束,物电学院比分暂时领先。中场休息时间,队员还在进行赛前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问题。休息过后,双方继续进行下半场的激烈酣战。我院与计算机学院联队的球员配合默契,不甘示弱,多次精彩传球赢得场外观众的喝彩。比赛接近尾声,我院与计算机联队虽表现精彩,但依然不敌对手。

最终,我院与计算机学院联队以0:4的比分惜败物电学院。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