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期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会

作者:邹波 陈彦翔 梁彩娟    编辑:马梓莹 黄凤娇    来源:全媒体中心    日期:2021-12-25 17:51    点击:

0

本站讯 12月24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我校东校区至善楼608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期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会。此次大会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凡帆主持,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上,团委学生会各发言人分别上台进行述职报告,回顾本部门在本学期的主要工作情况,对本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和反思,与参会人员分享自身的收获与经验,并对未来工作表示殷切期待。

述职报告会上,团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廖林英首先进行发言。她对于本学期各个成员在老师和主席团的关怀下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学生会体育部主要负责人蒙志勇也对本学期体育部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体育部在本学期顺利完成新生接待工作、新生杯篮球赛组织工作及招新工作,虽有不足之处,但其中新生杯篮球赛较以往有所进步。在对本学期工作中出现的不足进行归纳并反思后,蒙志勇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得到改进,加强部门文化建设。

各个部门述职完毕后,凡帆对所有部门工作进行简要总结,指出目前各部门存在的优点以及仍需改进之处,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个成员能永葆初心,牢记自己的职责。她还希望在临近期末的节点,各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