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1年“青春飞扬,闪耀文传”舍歌大赛暨宿舍文化节闭幕式动员大会

作者:黄美珍    编辑:张小凤 陈榕夷    来源:    日期:2021-12-04 13:37    点击:

0

本站讯 为使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年舍歌大赛能顺利开展,保证各部门间的工作衔接顺畅,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我院团委学生会于2021年12月3日中午在我校东校区至善楼308教室召开2021年“青春飞扬,闪耀文传”舍歌大赛暨宿舍文化节闭幕式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团委副书记黎燕伶主持。

会上,首先由我院辅导员李析玲对本次大赛的筹备、布置工作进行简要的讲解,她指出舍歌大赛是我们学院举办的大型活动之一,是增进宿舍成员间亲密友好关系的机会,是展现我院学生青春风采、宿舍文化的舞台,本次大赛也是作为我院宿舍文化艺术节的闭幕式活动,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到活动的工作当中。李析玲强调,在工作中各部门间要多进行沟通和交流,要做到熟悉和把控比赛各个环节,相互配合、相互合作,共同办好我们这一次的比赛,同时表示由衷地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

接着,黎燕伶为本次大赛的工作人员安排进行详细地讲解,强调各部门有所分工但并非固定分工,需要大家积极主动,在完成自己的任务后去协助其他未完成工作的部门,相互帮助;比赛中多活跃气氛,对于工作中发生的突发情况要懂得灵活变通,及时地处理等。

最后,黎燕伶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能享受晚会,在工作之余收获开心与快乐。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