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选手参加负重接力赛跑

作者:黎哲伊 张威    编辑:林妍秀 马梓莹    来源:全媒体中心    日期:2021-11-19 10:53    点击:

0

本站讯 11月19日上午,我校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学生组负重接力赛跑于东校区400米田径场中间草坪处举行。据悉,本次比赛共分为4组,15个二级学院队伍参加,每个队伍共四男四女八名选手。我院代表队为第3组第1队。

比赛开始前,我院选手商量上场顺序,积极热身,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比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我院出场的第一位选手扛着沙袋如利箭般冲向第一个站点。比赛之初,我院处于较落后的位置,但我院选手不甘落后,奋起直追,以较快的速度完成第一个站点的任务,开始对第二个站点冲刺,我院啦啦队在旁的呐喊声一阵高过一阵,选手们配合默契,全力以赴。在第二轮运送沙袋途中,我院选手出现失误,但迅速做出调整,弥补失误。第三轮站点开始,我院选手经过前两轮的负重接力已略显疲惫,逐渐落后。但是运动员们仍然坚持不懈,不言放弃,完成了最后的赛程。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在本次学生组负重接力赛跑中无缘前八。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