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选手参加男子组跳高预决赛

作者:李嘉欣 石佳仪    编辑:杨丽珍 庄焰婷    来源:全媒体中心    日期:2021-11-19 10:28    点击:

0

本站讯 11月19日上午,我校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男子甲组跳高预决赛在东校区400米田径场举行,此次比赛共有26人参加,文学与传媒学院滕广创、陶修贤参赛。

开赛前,各院选手跃跃欲试,积极热身进行试跳。各院的啦啦队也纷纷到场为选手们呐喊助威。随着裁判员的挥旗而下,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的起跳高度为1.5米,我院两名选手均采用背越式越杆,滕广创三次跳跃均未过杆,遗憾止步,无缘下一轮比赛;陶修贤顺利跳过第一杆。

比赛呼声日益高涨,啦啦队队员的加油声热情不减。紧接着,跳高横杆升至1.53米,我院选手陶修贤第二轮首跳失利后,通过调整,第二次跳跃成功通过。顺利进入1.56米高度的比赛。随着高度升至1.56米,我院选手经过三次尝试,均未能越过。

最后,我院选手无缘决赛。

(摄影/邱子薇)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