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女篮顺利进入“新生杯”八强

作者:陈卫 黄小婷    编辑:张小凤 庄焰婷    来源:    日期:2021-10-11 22:17    点击:

0

本站讯  10月1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女篮和音乐与舞蹈学院(以下简称音舞学院)女篮于东校区室内篮球场二楼进行比赛。我院女篮以36:6的比分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女篮新生杯八强。

比赛前,双方队员进行热身运动,我院球员信心满满,为这场比赛做充分的准备。上半场比赛中,我院球员配合默契,以13:2的比分暂时领先,将比分拉开差距,为比赛取胜赢得优势。我院啦啦队在旁高声呐喊,为队员们加油打气,现场气氛高涨。

中场休息后,开始进行下半场比赛。我院队员并没有因为比分领先而掉以轻心,而是继续互相配合,把握攻防转换节奏,创造进球机会。经过下半场激烈角逐后,我院球队以高分优势乘胜追击。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结束,我院以36:6的比分赢得本次比赛胜利。

经过这场比赛,我院球员表示,对战音舞学院并进入八强,是所有球队成员一起坚持训练、共同配合的结果,接下来会继续努力训练,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在场啦啦队员表示,期待我院女篮在后面的比赛会有更好的表现。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