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汉语国际教育2020班开展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梁玉女 陀梓柔    编辑:闭雨露    来源:    日期:2021-09-30 23:44    点击:

0

国庆假期将至,为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9月29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国际教育2020班于我校东校区至善楼105教室开展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该班纪检委员宁秋华主持,汉语国际教育2020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上,宁秋华向学生们讲述当下疫情的情况,提醒学生们不要放松对疫情的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去中高风险的地方;离校前填写好假期去向表,并做好离校前的请假工作。她强调,在假期期间需按时在钉钉平台进行健康打卡,配合疫情防控有效进行。随后,宁秋华主要围绕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和食品安全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对全体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全面灌输安全意识。她重点提醒学生们在放假期间要注意乘车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财物,遵守交通规则;购买有包装的食品时,要看清商标、生产日期、保质期等,“三无”食品、过期食品一定不要购买食用。最后,她强调离校前一定要切断宿舍电源,关好门窗,做好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学生们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国庆假期做了良好铺垫。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