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英语角改革,Free Talk占主场

作者:陈俏霞    编辑:胡聪聪 葛子为    来源:广电11    日期:2011-11-19 11:44    点击:

0

11月18日,西区英语角不再像以往的形式在一栋前草坪进行,而是把地点转移到一栋210教室,其中的内容环节较以前也有所改进。此次活动由广电11班承办,这是英语角改版后首次亮相。

当晚气氛非常热闹,节目精彩纷呈,歌舞,朗诵,游戏,换来阵阵欢呼声。其中长达45分钟的free talk环节是活动的高潮部分。此环节中,同学们展现了自己的口语能力,积极与外教进行交流,互动中彼此轻松愉快地交谈。

记者了解到,最初提议改革英语角的是外教们,他们认为大家缺少互动,场面凌乱且冷清。英语角负责人之一江娟告诉记者,之前也有同学对活动质量向她们提出意见,认为活动以原来的状况进行下去根本没有意义。针对此情况,相关负责人召集大家展开了讨论,旨在提高活动质量,让大家从中真正学到东西。最后,他们达成一致结果:把户外模式改为户内,并缩短表演时间,延长交流时间。

江娟对此作出了解释:英语角主要是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口语能力,重在互动,而不是表演。Free talk才是主要部分,希望可以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平台,给大家更多机会锻炼口语能力。

大家对改革后的英语角有什么看法呢,记者对此向参与者了解了些情况。

外教Paul告诉记者,此次英语角比以前办得好,大家融入到了一起,增加了彼此交流的机会。

谈到对活动有什么建议时,他说,希望多几位外教参与进来,现场有那么多同学,外教却只有两位,与学生交流可能会顾及不到位。

商英111班的刘彩媛说,之前在户外活动场面很松散,而现在同学们都变得很积极认真。Free talk环节能够增进大家的友谊,促进口语能力的提高。

广电11班的覃金梅说:“英语交流时间给了我很大收获,让我受益不少。”

承办方负责人之一唐婷婷对记者说:“今晚的英语角办得很成功,同学们都很积极参与,场面也很活跃,没有出现冷场情况。”

Free talk结束后,活动以一首《Far away from home》圆满收场。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