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浓浓敬老情 爱心记者行

作者:叶露婷 骆柳桦    编辑:陈春素 胡聪聪    来源:广电11    日期:2011-11-04 22:04    点击:

0

正值第十二届记者节到来之际,11月4日,我院广电专业学子到玉林市桂南益寿园敬老院慰问老人。

上午八点,广电学子在校门口集中,虽然此时下起了小雨,但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昂。他们撑着雨伞,冒雨步行,手里拿着圣女果、香蕉等水果来到了益寿园敬老院。据了解,该敬老院建成于03年,目前有50多位老人入住,其中最高年龄者达101岁。

该院副主任符达峰迎接,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同学们分别来到老人们身边。同学们或在大厅陪老人们聊天,或在老人病房内进行慰问,还有些同学将香蕉剥好喂给老人吃。屋子不时传出老人们与学子们的笑声。

在离开敬老院前,有些同学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老人。“我看到老人总会觉得心酸,把这些小纸鹤送给他们是我的一点心意。同时,我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人关心老人。”送礼物的黄雅文同学说。

在活动准备结束前,益寿园主任对学子们说:“很高兴看到你们来这里陪伴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的上午,老人们需要社会的关心。我代表老人感谢你们,也欢迎你们下次到来!”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