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迎接记者节 广电在行动

作者:胡聪聪 黎震洪    编辑:陈春素 陈春素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1-11-04 21:11    点击:

0

为了迎接即将来临的记者节,11月4日上午,我院广电专业的学子开展了一系列户外实践活动,给记者节进行提前预热。

每年的11月8日是中国记者节。记者节像护士节、教师节一样,是中国仅有的三个行业性节日之一。

早上八点左右,广电09,10,,11级的同学纷纷来到学校门口集合,准备向他们的目的地出发。可是天公不作美,下起雨来。不少同学没带雨具,但依然冒雨前行。

记者跟随其中一部分同学来到他们其中的一个活动点——玉师幼儿园。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安排下,同学们首先来到了幼儿园的餐厅处就座。

在这里,玉师幼儿园的园长黄露霞接待了大家。“我对同学们的到来首先表示十分的感谢,感谢大家的一片爱心。”黄园长说道。随后她简单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状况以及交代了同学们接下来的工作。

小朋友准备为我们表演节目

广电10班的黄金玉同学笑着说道:“这次活动,让我们的记者节更具纪念意义,我们是在为祖国的花朵做服务哦。”

据了解,此次活动广电专业的同学们兵分三路,与此同时,另外两组还前往了敬老院与市图书馆进行义务帮扶。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