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精神第一,胜负次之

作者:凌晓明    编辑:凌晓明 凌晓明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1-10-18 23:19    点击:

0

10月18日下午,我院“新生杯” 篮球赛女子组进入半决赛的对决,比赛在西校区风雨球场上演。本次比赛分别在中本111VS中本112和文秘11VS中本113两场对决中展开,最终比赛胜出者将进入决赛一二名的争夺,挑战失败者将继续决赛第三名的角逐。

中本111VS中本112比赛:

比赛初,中本112女队就凭借自身优势,连连得分。开场很长一段时间,中本111在得分上尚未取得零的突破,场上队员显得有些着急;这时,该班及时叫了一个暂停。“你们不要怕,放开打,不要把胜负看得太重,调动情绪,兴奋地去打,打出精气神来!!!”该班同学鼓励道。

经过一些调整,中本111班果然有了改变,接下来的时间里,队员们有了激情,并上篮得分。看着场上各队员都打得起劲,双方啦啦队们也不断加油喝彩。

整场比赛,中本111班虽然扳回了一些比分,但是由于开场不利,最终输掉了比赛。赛后,记者采访到中本111班女队指导同学刘航,他说:“我们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输球不输人,我们女队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希望她们不要气馁,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继续加油!”

文秘11VS中本113比赛:

开球便是激烈的争夺。文秘11和中本113可谓旗鼓相当,实力不相上下。但是在上半场,文秘11班一直是微弱落后,这一情况一直持续到比赛将近结束。在离比赛还有一分钟时,中本113班在比分上依然拥有对文秘11班的1分优势。

在关键时刻,文秘11班队员没有放弃,紧急传球突破, 13比12,实现反超,文秘11班笑到了最后。

“我们比分一直落后,好在最后实现了反超”,“我们的对手也是很强的,我们只是险胜”赛后文秘11班队员总结说,据了解,明天他们将迎战老对手——中本112队。

本113班队员梁玉华接受了记者采访,她说:“一分之差输掉了比赛,心里不是很心甘情愿。连日来,队友们都很辛苦,有些还受了伤,我们虽然失败了,但是表现出来的团结,全力拼搏,不轻易放弃精神,让我觉得我们都是最棒的!”

“看我的!”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