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王者归来:物理工程学院的陈月玲再次夺冠

作者:组稿    编辑:凌晓明 凌晓明    来源:文传学院    日期:2011-11-26 11:50    点击:

0

11月26日上午8点30分左右,女子甲组铅球比赛在东校区举行。在经过预决赛共六轮的投球过后,去年女子铅球比赛得第一的物理工程学院的陈月玲,在这次比赛中再次夺冠,她的成绩是9.18米。亚军是来自教育科学院的齐庆媛,季军是政史学院的黄慧婷,她们的成绩分别是8.61米和8.33米。

“投个11米”记分员打趣道。“好”,伴随一声自信,陈月玲笑着抓起地上的铅球,用右手把铅球托方在右肩上,头部往右扭动了好几下,调整好铅球和脖子之间的最佳位置,弯腰、腿部上下弹动、左手摆动、左脚伸展,全身绷紧,两个90度的转弯,用尽全身力气奋力一投,等到铅球落入沙坑的那一下,“哇,太厉害了”,在两旁观看比赛的人一边拍掌一边赞叹。在预赛中,陈月玲三轮就投出了8.86米、9.18米和8.18米的好成绩,远远领先其她参赛选手。在决赛的时候,第一投由于身体失去平衡而违例没有分数;在第二投的时候,也只投出了整个比赛的最低成绩7.66米,然全场观众愕然:“不是吧。”;在第三投的时候,尽管重新调整好了心态,但是还是只是投出8.65的成绩。尽管陈月玲在决赛的时候没有很好的发挥出预赛时水平,但是这并不影响她的成绩,同时她在场上给人整体的感觉就是心态还是比较好的:在场内场外,她始终都是笑呵呵的。

“没有去年那么激动”当记者提起她去年女子铅球也夺冠时,陈月玲一脸的淡定。“我觉得我还是只要输在心态方面吧,”她说她在平时的训练中都有8米多、9米的成绩的,这次比赛还没有完全发挥出平时的成绩呢,感觉有点遗憾。

在这次的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还有物理工程学院的黄丽荣,计算机科学院的申海梅,数学信息学院的曾欣、高职院的张迪和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庞少莲。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