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22年春季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第二次实践课

作者:林妍秀    编辑:闭雨露 马梓莹 黄凤娇    来源:    日期:2022-04-30 10:15    点击:

0

本站讯 为进一步培养发展对象“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建文明校园,4月29日中午,我院2022年春季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于我校东校区兰园四栋宿舍楼开展第二次实践课。本次实践课由发展对象培训班班长刘美霞带队,共42名学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前,刘美霞在兰园四栋宿舍楼一楼内清点人数,明确实践课的注意事项,并对劳动内容进行合理分工。此次实践课的内容是以小组形式,将宿舍楼内的自行车规范摆放。劳动过程中,学员们积极配合,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和“友好互助”的团队合作精神,共同将摆放不规范的自行车统一放到规定的位置。最后,刘美霞检验学员们的劳动成果并组织学员进行集体合影。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增强我院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和服务群众意识,还进一步强化了劳动意识,弘扬了劳动最光荣的劳动价值观。

(摄影/黄艳媛)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