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黄桢真 黄纯廷 覃诗淋    编辑:马梓莹    来源:    日期:2021-12-02 23:32    点击:

0

本站讯 11月30日,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韦艳在我校东校区至善楼408教室为支部党员讲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该支部在校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韦艳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那个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韦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地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支部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知行合一,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实际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结合起来。

随后,韦艳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百年党史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讲解和阐述,着重对“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她鼓励在场党员能够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力量。

最后,与会党员进行学习心得分享。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