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到党校参观学习

作者:莫炯柳 周宇 潘少芸    编辑:蒙镇婷 姚钰燕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全媒体中心    日期:2014-12-03 22:23    点击:

0

本站讯12月2日下午,我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到党校参观学习。本次参观活动由13级辅导员黄铃老师带队。

在参观党校的廉政教育基地的过程中,解说员首先让积极分子聆听毛泽东、邓小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接着,了解有关“廉石”的历史、反腐败的全国典型案例以及玉林的典型案例。随后,积极分子还观看了忏悔墙中收取贿赂的服刑人员的忏悔影片,在静厅观看了教育影片《两面人生》。影片播放完后,解说员说道,当官不发财,发财别当官,她让积极分子们思考挂在墙面上的四个问题。

最后,解说员带领积极分子在静厅的墙后找到了答案: “清清白白做人,老老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官。”至此,积极分子对党校的参观活动完满结束。

参观结束后第七期党课班助中本133班的陈虹表示,参观这个基地,有比较大的作用,能让自己感受一些良好的品德,让我们从里面学习一些能洁身自好的东西,端正入党动机和自己的价值观。

辅导员黄铃老师说:“参观这个基地,能为自己敲响警钟,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从现在开始规范自己的言行。”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