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主题会议

作者:陈韵 韦圣梅 孙新焯    编辑:马梓莹 庄焰婷    来源:    日期:2021-09-23 22:52    点击:

0

本站讯 9月22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我校东校区至善楼308教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主题会议。该会议由该支部副书记李金蜜主持,我院全体在校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与。

李金蜜分别从“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历史脉络”“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把握党的教育方针的思想特征和发展方向”三大方面向各党员同志阐释党的教育方针。李金蜜强调:学习党的教育方针对于我们继承和发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推进新时代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有助于党员同志不忘党的初心,牢记使命,把握现在,面向未来。参会的全体党员在学习过程中进一步理解党的教育方针的基本内涵,明确教育必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必须与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会议旨在帮助各党员同志深刻理解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教育工作的政治属性、宗旨方向、目标任务,明确党的教育方针在教育事业发展中具有的根本性地位和作用。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