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作者:李华阳 黄灿莹 郑以露    编辑:马梓莹 庄焰婷    来源:    日期:2021-09-23 21:57    点击:

0

本站讯 9月22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我校东校区至善楼206党建活动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广梅与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该支部组织委员黄健萍主持。

会上,黄健萍向参会党员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相关内容。随后,黄健萍带领支部党员不断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蕴含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最后,黄健萍号召党员们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陈广梅补充道,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团结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动员与会人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时,要切实做到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自觉将精神牢记心中、坚决把精神贯彻到行动上。

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加深了党员们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立志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