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作者:覃诗淋    编辑:马梓莹 庄焰婷    来源:    日期:2021-09-23 21:15    点击:

0

9月23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我校东校区至善楼204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该支部书记韦艳和在校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该支部统战委员农蔚华主持。

会上,农蔚华从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实践要求等方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讲话中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和重大论断向在场党员进行宣讲。同时,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光辉历程,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

党员代表陶智源、魏秋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会以各个历史时期的革命英雄和时代先锋为榜样,以史为鉴,牢记初心和使命,并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

最后,韦艳进行总结。她号召党员们要积极主动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加深了支部党员们对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有利于激励党员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