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教育方针专题学习

作者:覃诗淋    编辑:马梓莹 庄焰婷    来源:    日期:2021-09-23 20:27    点击:

0

本站讯 9月23日,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我校东区至善楼204教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习会。支部书记韦艳和在校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统战委员农蔚华主持。

会上,农蔚华带领党员们从党的教育方针基本内容、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为什么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等三个方面开展学习。农蔚华详细解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大意义和任务要求,并强调要坚持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

全体党员就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怎样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进行交流学习。农蔚华谈到,作为一名师范生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教育方针,热爱党的教育事业,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学习,有助于支部党员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提高从事教育工作的水平和能力,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