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走访2022级新生宿舍

作者:梁娟紫 赵彩丽 吴海凤    编辑:覃达俏 庄焰婷 邹波    来源:全媒体中心    日期:2022-09-14 20:59    点击:

0

本站讯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情况,切实解决新生所遇问题,9月14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邱冠,院长肖国栋带领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走访2022级新生宿舍,关心慰问新生。

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了解新生的入校报到、饮食、住宿、疫情防护等方面的情况。期间,邱冠亲切地询问新生对学校环境是否适应,宿舍内部基础设施是否完善等问题,并嘱咐新生们有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要及时向相关老师反馈。肖国栋鼓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做好迎接新学习、新生活的准备。

新生们对我院领导老师的到访表达感谢,表示会尽快调整状态,适应大学生活节奏,努力学习,不负家长和领导老师的期望。走访最后,邱冠一行对我院辅导员、班主任强调道,务必关注新生思想动态,做好帮扶工作,妥善解决学生问题。

此次走访,有利于提高新生的疫情防控意识,拉进学院师生间的距离,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对学院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