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辑:闭雨露 马梓莹 黄红霞    来源:    日期:2022-07-24 19:08    点击:

0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展开,切实帮助2022届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7月23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于我校东校区至善楼309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我院党委书记邱冠,党委副书记梁丹,副院长郑立峰出席会议,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邱冠主持。

会上,邱冠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教育部、教育厅、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文件要求,做好就业工作中对重点群体的一对一帮扶工作,将责任落实落细;统计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定期报送就业数据;严格落实就业统计核查制,落实“四不准”规定。针对教育厅入校现场抽查中发现的问题,邱冠要求全体人员要贯彻落实学校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的要求,严明就业统计纪律,准确做好就业统计,按规定时间上报数据,着重做好对六类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

最后,邱冠针对下一阶段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判就业形势,从严从紧抓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列好责任清单,压实责任,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推进及完成;三是要做到深入访企拓岗,自觉帮困帮扶,主动推荐2022届毕业生尽早尽快就业;四是要做到真实数据,如实统计、及时更新与上报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